這是昨天去照的, 醫生還用了擴音器讓我聽baby咚咚咚的心跳聲^^ 

(黑色的部分羊水囊, 中間一團就是胎兒, 朝下是頭的部分, 四肢正在發育,還看不出來)


這幾次都是自己去產檢 (不像懷瑋瑋的時候我跟瑋爸都在台大 每次他都會陪我去檢查 還特地買了DV去錄影 ;p) 不過還好醫院離家裡很近 走路就到了~ 從搬來竹北就決定第二胎要在這家東元醫院生產, 因為他的母嬰親善環境好像作的不錯, 也非常支持母乳哺育, 不過這家醫院粉貴呀 每次門診至少390元, 急診750,  我到現在還沒搞清楚為什麼這麼貴, 其實懷孕初期是不用這麼常去醫院報到的, 不過因為先前有出血狀況,所以從知道懷孕到現在已經3週了, 每個星期都回診報到><


這兩週因為要安胎臥床, 簡直就是在昏睡中過的, 食慾變的不太好, 肚子太餓或太飽都覺得不太舒服, 會想喝酸酸的熱湯來開胃~然後有點怕魚腥味. (懷瑋瑋的時候初期也是會想睡, 會特別想吃小小福的麵線羹;p ) 有點放縱自己去吃一些高熱量沒營養的東西, 所以這幾個星期也有變胖  工作上剛好遇到計畫忙碌期和開學, 但是還是不得不跟老闆們報備請了假.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有趕出來


上星期二很照顧我的老闆說要帶人來我家開會,雖然心裡覺得非常感動,但是還是不敢勞師動眾,而且星期一回診狀況應該是有比較穩定,所以決定還是自己坐客運上台北,當天晚上瑋爸怕我太累叫我不要趕車回來,隔天回來瑋瑋感冒了 >< 星期四我想說陪瑋,就把瑋瑋留在家裡,誰知當天晚上也許是累過頭又有出血的狀況...而且我也被瑋傳染感冒...所以這個週末又陷入了昏睡...


安胎臥床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一直躺著覺得精神體力變的更差, 站起來動一動覺得還沒這麼累, 可是又怕超過限度, 這一胎才感受到要留住肚子裡的baby要多麼的小心注意.


這幾個星期辛苦了瑋爸, 最近晚上都是瑋爸在幫瑋洗澡, 感冒卻又愛光著身體亂跑講不聽的瑋瑋也一而再地磨練瑋爸的耐心, 然後還要照顧我這個昏睡又任性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