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瑋大概有兩三天晚上沒有吃ㄋㄟ就睡著了



第一次是因為我們全家都在發脾氣  搞的大家都非常的疲累 :p

(瑋媽生氣瑋爸倒頭就睡不管瑋,瑋爸大概被挖起來也非常不爽,小瑋則是腸子打結什麼都不順)

終於到了可以躺下來的時間,瑋說要ㄋㄟ, 我則裝傻跟他聊別的, 然後聊著聊著我就裝睡著, 小瑋也睡著了



第二次有給他吃,可是吃了一會兒感覺好像他睡不著也吸不到ㄋㄟ(我也很痛><)

我說,不要吃了, 

他暗自哭了起來(好像受了什麼委屈..)

我說,媽媽好愛你喔, 媽媽在旁邊陪你喔,乖乖~~然後拍拍他的背

他似乎被"媽媽好愛你"這句話安慰到了, 就不哭了, 靜靜的睡著

隔天早上他醒來,摸摸我的臉對我說,媽媽我好愛你^^



沒有吃ㄋㄟ的隔天,我都會興奮的跟把拔說, 瑋瑋沒吃ㄋㄟ就睡著了!

小瑋自己也很高興地附和, 說自己長大了,不用吃ㄋㄟ了



接下來幾天,我都會視情況,如果真的他要變臉哭起來就會給他吃幾口安慰性質的,

希望他慢慢能習慣拍拍就可以睡著

(雖然幾天前, 瑋瑋還自己分配好, 以後baby出生, 瑋瑋吃一邊, baby吃一邊)



ps.已經很久不用夜奶和起床前的那次了, 有時候他會說要吃, 我都是用裝睡來應付, 慢慢的他也習慣了

不過雖然夜裡不用吃奶, 可是我還是得一直醒來追著他蓋被子, 她可以從床的這頭滾到那頭 ><



這幾張照片是和把拔玩紙箱過山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