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瑋瑋的時候, 到了冬天肚子會很癢, 癢的難受, 

學長太太送我兩罐專門擦預防妊娠紋的都不夠油(而且太香我有點怕過香的東西),

我擦到最後是用很油的雪芙蘭才覺得好些, 用掉兩罐...

(妊娠紋也爬滿了肚子)



現在第二胎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而且我怎麼覺得這胎肚子比瑋瑋那時候要更大), 

雖然不會癢, 但是好乾, 全身上下只有這個肚子會脫皮

天氣越來越冷, 乳液換了一罐又一罐, 都覺得不夠油

我還擦兩層勒...(一層綿羊油乳液,老媽給的, 一層Costco買的KS乳液, 覺得他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結果白天還是得補擦..>< 可是我又好懶...

前陣子好友P從美國回來送我一罐綿羊油我一直沒拿出來用

(因為透明的"油"從來沒用過, 我一直怕會很油膩...)

這兩天想說來試試

我先擦了綿羊油乳液, 再倒了幾滴P送的綿羊油在手心, 塗在肚子上

完全不會油膩, 而且還有點淡淡的香味,

到了第二天晚上洗澡前, 肚皮還嫩嫩的勒 (還叫把拔來摸一下)

效果非常的讚耶! 

真是謝謝小P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