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發現我的Blog右邊多了一個"Blog聯播"嗎?

這個好用的工具是從Blog達人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學來的

詳細教學文章請看艾瑪的: 秀才不出門的懶方法:三分鐘搞定聯播設定

(不過在無名好像只有金卡會員才能用這個Script耶...)



自從我的電腦掛掉,  之前RSS Reader的設定也就沒了

( 然後一直霸佔老公的電腦, 不好意思把他的RSS Reader也佔滿我的訂閱 )

所以我開始用這個Blog聯播讓自己能快速閱讀最新的網友文章

只要上來自己的Blog, 也能知道誰發表了新文章, 而不用一一去點閱查看

也不必開啟其他的RSS Reader程式

真的很方便



我增加了一些朋友和我覺得很不錯的網址

如果您覺得有冒犯您的隱私....請告訴我, 我盡速會將之刪除的

一些神秘好友的Blog或是Blog上沒有提供RSS的朋友, 我就沒有加入了

如果您希望我也加入您的Blog, 也歡迎告訴我喔!!!



如果您不知道RSS是什麼 

那請看我以前有寫一篇關於RSS的心得 ^^ 希望對您有幫助~~

2005.03.29 [分享]RSS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