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ic 1 玩具皂



玩具入皂非常的cute喔! 不過今天用的是糖果, 小朋友不能偷吃喔~~













Topic 2 花草皂



薰衣草! 還是我的最愛^O^









但是今天發現 金盞花做出來真的更美!! (加了香檸檬精油)

有琥珀的感覺~





這不是我女兒喔 ^^ 這是我們班上的超人氣美少女唷--班長Amy的女兒

超cute!!! 十分的上相呢! 而且是大家的好幫手!!! 會主動的來幫忙大家喔





Topic 3 捲條皂

這次上次做的捲條的完成品







剩下的捲捲拿來跟今天的花草放在一起~~





一回家小瑋就迫不及待開始欣賞這一大盒皂皂

欣賞完就要選皂囉, 本日首選--狗骨頭皂, 選好就自動說要去洗澡了

(當我跟她說裡面的狗骨頭是糖果後, 被我發現她竟然還是忍不住偷偷舔了一下

當場被我喝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