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滿37週,也就算是足月了

我已經都打包好隨時準備要生^^

不過今天醫生看了一下說應該還沒要出來~

弟弟體重約估2800g, 已經比瑋瑋姐姐出生體重要高囉

我則比兩週前體重增加了0.9kg (63.6)

不知道弟弟什麼時候要出來呢...


家後面從上星期六開始在拆房子打牆,真的很吵

從早上八點開工到下午五點

而我的書桌和電腦就面對著這些噪音

週一週二我就跟把拔去他學校工作... 

把拔研究室的同事還問他,我是不是到研究室待產@@ 



以為已經打完了,今天就留在家裡

結果又繼續開始敲打

把拔中午吃飯時說, 

其實我們換個角度想

因為後面是要蓋幼稚園,說不定這樣以後妹妹就有很近的幼稚園可讀@@

他說完我就跟他生氣了... 

臭把拔,你這是在安慰我嗎? 

baby又不是在你肚子裡! 面對噪音工作的也不是你呀! 

雖然我也會期待以後會有間好的幼稚園

不過現在在噪音下,情緒怎麼好的了>< 



不過把拔出門前還是問了我,要不要跟他去學校

我說不了...去學校窩著只能面對電腦也是很累@@ 



把拔最近應該不會來看blog吧 :p 

我也沒有在生氣了~大家不用擔心^^ 

希望坐月子時後面能安靜下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