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常常在從台北回新竹的路上彎到桃園IKEA去逛

聽說新莊的IKEA比較大, 於是這週末去了新開的新莊IKEA看看~



遊戲室

自從第一次因為身高不夠被擋在外面不能進去造成他嚴重挫折之後

小瑋每次都會到入口的遊戲室量身高, (他每次不吃飯我們也用IKEA球池來誘惑他)

這次終於到了95公分 (加了鞋子用混的)

他很開心的穿上了26號小背心

而且對於把拔馬麻離開他一點都不在意

我們在玻璃外遠遠看著她

她自己跳進球池又跳出來,玩玩小桌子上的畫筆,拿著小玩偶爬牆壁上的梯子挺自得其樂

我們就放心的離開去逛賣場了

不過每次廣播我都很仔細聽 是不是call我們去領小孩的

結果過了幾十分鐘, 把拔接到電話

據說小瑋哭哭了 XD

把拔趕緊去接她上來

為什麼哭我們倒是沒有追問

大概她玩夠才感受到爸媽不在身邊的焦慮吧?

不過接上來他又繼續瘋狂的在兒童家具區玩耍~~ :P









育嬰室

帶baby出門當然最希望能有育嬰室

這點還好IKEA作的很不錯

她的育嬰室佈置的很溫馨, 而且有冷熱飲水機, 水槽也有熱水, 尿布台, 沙發椅

十分方便

不過對於這麼大間的買場, 總共只有兩小間育嬰室, 一次只能有一個baby用, 總覺得太少

我們在裡面換尿布吃ㄋㄟ 不斷的有人在外敲門 讓我緊張兮兮的

而且音樂廣播超大聲非常吵 很不適合"育嬰"啊



IKEA裡不能拍照, 所以沒有育嬰室的照片

瀚瀚吃飽在推車裡睡的很香~ 

小baby好像越吵就睡的越香喔?

(不過白天一直睡回到家半夜起來開運動會就要自行負責啦)

衣服是舅媽送的可愛Pingu, 不趕快穿一穿怕也要穿不下了

穿起來粉可愛^^





餐廳

餐廳佔地也比桃園大, 不過人真的很多~~

我們找到窗邊的座位喔

外面是河堤 有美美的河景呢~~





牆壁上的海報

假笑的啦

逛IKEA小孩應該都會滿開心的

東西可以摸可以玩也有的吃

大人應該也開心, 因為小朋友經過"放電"之後, 一上車倒頭就睡  睡到天亮啦





三樓餐廳窗外的蝗蟲

這個是瑋瑋拍的喔!! 把拔跟她發現了這隻蟲, 小瑋就主動說要拍耶

大概受了把拔馬麻的影響, 什麼都想拍起來

把拔說她拿相機對了很久, 就只拍了這張, 挺成功的!!

現在我都派瑋瑋當攝影師喔

不過她拿著我的像機說 , 這台像機以後就是我的喔 (哼!這是馬麻的,何時又變成你的了?)





新莊IKEA雖然比較大, 東西也比較多些

可是也許是新開幕 真的超超超多人

讓人壓迫感比較重, 而且我覺得她的公共設施佔地不夠大, 廁所育嬰室都不夠大~

所以我們以後還是會去桃園的IKE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