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2006-09-07 (再四天就滿四個月囉)

帶小瀚打四個月的五合一預防針

體重 9.1Kg (醫生叔叔說 我們可以去當母乳代言人囉!)

身高 64cm

頭圍 44cm



到醫院躺在床上檢查,也跟別人的馬麻嘻嘻哈哈聊起天來,都是他的聲音

醫生說要教我們如何添加副食品,害我嚇了一跳!!日子過的真快!!!瀚已經到了可以吃副食品的年紀了@@

不過我想還是六個月再來吧~





[三~四個月的紀錄]



*現在小瀚一天還是會嗯嗯好幾次,問了醫生之後,才知道不是一定會好幾天嗯一次ㄝ,害我一直期待,因為每天幫他洗屁屁真的很累@@



*尿布M已經貼到2還覺得有點勉強,打算把別人送的一箱M都要拿去換成L~



*洗完屁屁一定用吹風機吹乾加上Mustela的護膚膏(醫院開的藥和自己買的換了好多種,最後這個牌的似乎效果不錯),才能讓他的破皮紅屁屁好些 :(



*帶出門別人都猜小瀚是女生ㄝ@@ (小瑋都會被誤以為是男生@@)



*白天不太哭,嘻嘻哈哈很開心,很能"忍",我把他放在小搖床上幾乎都要到很想睡時才會發出抗議的聲音



*我可以把他放在床上去做別的事,例如郵差來去開門,或去上廁所,或去樓下倒水,瀚都滿配合



*想睡時才哭





*有時候邊走邊唱歌抱抱搖搖睡,有時候ㄋㄟㄋㄟ睡~



*晚上似乎也快過了那段無由亂哭的時期,似乎比較好睡了些



*還是約兩小時吃奶一次@@ 晚上也差不多@@



*愛跟人對話,表情很多,有開心的,抱怨的,無聊的,把拔說小瀚會笑出聲音,馬麻還沒聽過~





*喜歡用坐姿抱,不喜歡用躺著抱了



*愛吃手,不太吃奶嘴





*愛拉毛巾,會有目標的抓~抓到就往嘴裡送





*趴著頭可以抬45度 (腳蹬東西如把拔的手還能前進哩)





*愛看電視 (怎麼也擋不住, 故意擋住眼睛還會抗議喔! )





*掉頭髮 (電視上演那種古裝小娃兒不是都有奇怪的髮型嗎?只有頭頂和旁邊一撮,原來真的會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