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把拔又去外拍啦~~

所以我們三人回到外婆家



開心的合照





我媽, 從十月開始上班一個月了, 到我爸學校福利社去幫忙,

雖然沒有很多錢, 但是她很開心, 

我也覺得她不一樣, 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光彩





我們去菜市場買菜, 先玩一下社區裡新的蹺蹺板^^





臭小瑋不肯走路, 外公用背巾~~

我媽說, 自己的兒子女兒從來沒背過, 現在背孫子~~哈





買完菜變成我媽背~ 快要掉下來了





騙他下來走路~~要他自己背他的小兔妹妹





姐弟兩個人都很開心

姐姐幫弟弟取了一個很可愛的綽號 : 小窩迪

我也不知為何, 可能前陣子小瀚都一直說 OWL O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