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某日回來瑋瑋認真的告訴我們說, 明天校外教學要去檢查牙齒

然後瑋就跑去刷牙, 隔天早上在家吃完早餐也要把牙齒刷乾淨才去上學

這可是瑋瑋的牙醫診所初體驗喔!

因為之前我會講牙醫診所的故事給他聽, 

從躺上診療椅,頭上的聚光燈,張大嘴巴, 小鏡子, 洗牙齒等等以前媽媽的經驗都巨細靡遺的描述給瑋聽

這樣的敘述他也百聽不厭, 不時會要求我講牙醫的故事給他聽

所以這次的看牙,我猜他的心情應該是興奮大於害怕

回來之後, 問他怕不怕, 他說不會! 只是燈很亮, 他會閉起眼睛

問他有沒有蛀牙, 他說沒有, 醫生說他的牙齒都很健康

今天上學校網站看照片,  第一張就是瑋的!  果然他把眼睛閉起來了!

真感謝學校老師留下這樣的紀錄~~

隔了幾天報告出來,  看起來好像還是有一顆蛀牙@@





以下是他在學校的戶外活動or戶外教學的照片, 也都是老師照的

現在瑋瑋已經習慣上學了, 每天都問他上學開不開心,

他都說開心, 還說"媽媽我現在上學已經不會想你了, 我都沒有哭"

讓我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