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星期三的傍晚, 老闆幾天前就已經說好Lab要去南寮聚餐,

不過當然也不能省略了新竹市17公里海岸線的美好景色

於是我們都去租了腳踏車來騎, 順便為待會的聚餐暖一暖身


我也回家帶了小瀚出來ㄧ起玩, 還準備了小藤椅讓他可以坐在腳踏車前面的橫桿上


ㄧ行十幾台腳踏車一起出發了, 這時老闆的"雙頭馬"三輪車早已衝到前方去了


厲害吧! 這張是我載著小瀚, 一手拿相機, 在行進間請大家回頭看拍下的...


在上坡處我們終於超前老闆的"雙頭馬"三輪車, 這時它漸漸變慢..."雙頭馬"神色各異


接著我們慢慢的跟在後面, 我和小瀚乾脆停下來自拍


這一段是港南運河段, 大家輪流騎三輪車


由於晚餐訂在6點半, 所以我們只騎到過了港南運河段的河堤就往回走了




回程大家都騎的很快, 好像這次出來只是來騎腳踏車的

很少人注意到一旁的夕陽正緩緩的落下


小瀚是個乖寶貝, 也玩的盡興, 直到吃飯時...嗯嗯了

雖然我準備充分, 但也鬧了我手忙腳亂,

還好有建豪學弟的幫忙, 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