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假的週一下午店結束之後

我們一家回到竹東, 回到把拔的老家,

公婆正在這兒澆菜除草餵雞餵豬





我們都愛用相機記錄孩子的成長



小瀚在曬穀場上四處走





從剛學走路到會走真的很快! 現在我們都是被他拉著跑



大膽的走小圍牆, 還不肯下來

活動力很強, 爬上爬下, 男生真的不一樣?





瞧他開心的模樣! 手上的一根草是他的寶貝





兩個孩子跟著阿婆, 剛學會走的孩子走路的模樣特別可愛^^





把拔總有新奇的把戲

他正在地上用磚頭畫一個超大的螺旋

一個人從圓心開始往外走, 一個人從圓外開始向內走

然後兩個人相遇之後呢? 猜拳嗎?  我忘了 :P



我剛認識把拔的時候, 他就帶我這個城市土包子來這片田裡, 玩著我沒玩過的大自然的遊戲

現在他也給孩子們這份最棒的禮物!





瑋瑋繞著圓瘋狂的跑著  超級開心

很愛看他們這樣的笑容~~無憂無慮





最感謝公公婆婆的支持

讓我到台北來開營養俱樂部

他們把小瀚照顧的很好, 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公公參加一次STS之後, 認真的開始減重! 現在肚子小了很多!!

現在公婆每天早上都是用果汁機打奶昔來喝





看看公公減重前的肚子! 

感謝他用最具體的方式支持我---就是讓自己肚子消了! 變的更健康!!

(瑋瑋有沒有好笑?)







今年中秋節還是不免俗地戴上了柚子帽





看看去年的柚子帽:

http://www.wretch.cc/blog/niehch&article_id=3661704

大家的臉都變瘦了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