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上次媽咪的紀錄才發現, 原來我們離上次到四方牧場(2005年6月) 已經兩年多了

那時小瀚還不知在哪兒, 轉眼他已經1Y5M了

好不容易忙完了研討會的事

趁天氣好, 帶著他去兜風, 開著開著就到了四方牧場

走北二高還真快, 從香山交流道下來, 接13號省道, 沿指標方向, 約7-10min就到了

入園費還是50元, 場內設施改善了不少, 看得出是有在進步的地方



不管是姐姐還是我, 看到寬寬的欄杆, 總是克制不了要鑽過去的衝動...



把拔在車上就說要讓我餵小牛吃奶奶, 我好高興, 一直叫: "牛~牛~~快來喝 "



嘖...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嚐嚐先... (奶嘴準備噴出!!)



ㄚ.....小底!! 千萬不要呀~~~~~~ (相機顫抖+急忙制止)



牛~~一罐奶奶顯然不夠你們喝, 來歐, 我拿草給你們吃



乖乖吃ㄡ...



咦! 那邊的小牛也想吃  (別這麼哀怨的看我啦)



多吃些ㄡ...



"小底, 把拔帶你去看其他特別的好嗎? "

"好"



於是終於拉走了依依不捨的小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