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是最常用的早餐水果

愛吃蘋果是因為那句古老的諺語常在我心--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常吃蘋果和喝奶昔可以跟醫生說bye-bye啦



還是老樣,一個大蘋果, 中間切兩道, 一塊給小瀚, 其他都我吃



然而今天的主角是草莓奶昔綠茶粉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草莓的甜香,剛好加了綠茶粉可以消除

紅配綠中和成茶褐色的溫和口味

綠茶粉加多些....有可能變成一杯咖啡ㄡ


聽朋友說過,覺得要用到果汁機很麻煩

因為要洗!

我想沒那麼大的問題啦

只要用一個長柄海綿刷就很方便

週邊和杯緣刷一下



刀座的部份,我都是用強力水柱沖一下而已

因為只要是馬上洗的話,還不會因附著而難洗

大概一週左右,我會把刀座整個分解拆下來洗細部


另外,如果怕果汁機太吵,可以...拿到浴室關起門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