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朋友們, 答應我的要求, 寫一些關於我的特質

得到的回覆都把我說的好好

甚至我自己陶醉了起來, 欣賞著這些文字, 原來我有這麼好?!





--------------------Herbalife--------------------





Nina 說: 


我眼中的嘉慧~~外柔內剛,迷糊的外型下,有顆細膩的心。



James 說:



你是個細心有目標勇於改變的人



佩緹 說:



沉穩, EQ好, 有親和力, 有氣質, 善良, 內心其實很熱情



秀青 說: 



很乖, 安靜, 殺傷力(有原則) 在工作上展現自信, 笑容可掬, 內心澎湃



Amy 說:
 



想太多, 安靜, 不像媽, 堅持, 愛家人, 能力很好, 容易受到信賴, 平實



--------------------老朋友--------------------

老公 說:



固執但不堅持


LOLO 說:



我眼中的嘉慧:『嘉慧是一位奇特的女子,看起來溫柔婉約令人憐惜,

實際上她卻充滿創造力、對顏色有極度敏感性、甚至有著過人的執著耐力。奇女子一個!』



P 說:



柔而不弱、韌性潛藏,像水、又像塊海綿,在人群之中溫柔而舒服地存在著



夜鷺 說:



嘉慧很冷靜,做事很有條理。還想寫"而且很厲害"

可是覺得這樣寫好像你很冷酷。其實是因為覺得我們大部分人做事比較容易毛毛燥燥的,

看到你覺得特別冷靜而已。不是要說你是冷血動物的意思。

可是你的反應雖然慢 最後通常都會作正確的決定




瞌睡蟲 說: 



嘉慧 ,是一個熱心助人又有愛心的朋友,現在晉升為有愛心又有耐心的媽媽,

行動力也比以前當小姐的時候主動積極




sallywu 說:



認真努力的好媽媽



river 說:



積極進取熱心感人宛如寒冬中溫暖的太陽



Kitty 說:



有自己的理想,而且會努力去達成



phylin 說:



我眼中的嘉慧的特質是和氣,有耐心,很認真



玫紅 說:



嘉慧是會讓學員不好意思拒絕她的健身教練,因為她總是那麼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