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濕冷的天氣,讓人更加想念冬日溫暖的陽光

在瑋瑋學校的期末賀年活動的隔天(星期日)

太陽公公對我們露出了微笑

於是跟還在被窩的小朋友說要去動物園看大象

小瀚很興奮,瑋瑋則不拖泥帶水的吃完早餐

出發去動物園囉...



ㄟ...到了動物園門口,才發現沒帶錢包

又折回來拿



來回一折騰,快11點了

我們就近先逛可愛動物區,順便解決午餐

這是小瀚走路很穩之後的第一次逛動物園,所以一切都新奇有趣

來來往往的人和動物,都吸引了他的目光



在車上發現了一本小小的便條本,交給瑋瑋,讓她把今天看到的動物紀錄下來

她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的在記

還好有這本,讓瑋瑋有事情做



小手簽小手,逛到了松鼠猴這兒

不經意發出了塑膠袋的聲響,結果大部分的松鼠猴都聚了過來



咦...有個松鼠猴老兄跑出來了,可能連牠的同伴都在訥悶牠是怎麼出去的?



天氣熱,幫瑋瑋帶了壺瓜茶



吃過午餐後,讓小瀚坐小車,推著推著就在逛夜行動物館時睡著了

我們慢慢的走過熱帶雨林區

來到河馬廣場,瑋瑋迫不及待上去演個"馬口餘生記"



醒來後的小瀚也在研究這個大嘴巴



我們在這玩了好久,跟河馬都成了好朋友

也怪新竹動物園的河馬大都躲在水裡不出來

這次終於見識到了河馬的廬山真面目



看到大象了! YA! 認真的瑋瑋,脖子還夾著她的小筆記本呢



今天的瑋瑋很乖,讓我都有點兒不太習慣

往常走這麼大段路,她早就賴在我身上要我抱了

這次她竟可以走完全程,只在往回走的下坡跟我說 "把拔,我覺得有點累了! "

有長大有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