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感冒,頭昏腦脹好幾天,昨天猛打噴嚏流鼻水像是過敏(已經很久沒過敏了)

晚上還是拖著疲憊跟把拔一起把家裡小孩整整弄弄,把早餐店食材準備好

但是直到睡前就真的不行了

我跟把拔說, 瀚瀚今天你顧吧

所以昨天晚上瀚瀚被把拔的臂膀扣著,沒有來千斤壓頂,也沒有來媽媽的窩窩鑽近鑽出

我沒有量體溫但是應該有燒

半夜醒來好幾次,早上起床38.5

頭昏腦脹的, 把拔說,你今天請假吧,

還好店裡有優秀的楊博士頂著

把拔幫我把食材送去

我繼續睡



直到太陽出來了

把拔已經帶瀚瀚吃完ㄋㄟㄋㄟ又回到房間,

看到我還在床上,趕緊鑽進我的被窩撒嬌

然後坐在我的枕頭旁邊, 竟然說: 媽媽,你好漂亮, 然後在我臉上捏一下@@

(誰教的ㄌㄟ?)

瑋瑋叫我起床: 媽媽,太陽曬屁股囉,你再不去開店客人要在門口排隊囉~

後來瑋瑋知道我發燒,竟然去隔壁房間拿了很重的水枕要來給我躺...好貼心~~



因為開早餐店

已經一年多孩子早上起床是看不到媽媽的

對於把拔和孩子們很是愧疚

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