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莫莫團購,讓我跟上流行買到1100的Genie一台

再謝把拔的朋友pj送我一片16MB的SD卡

昨天拿到卡就開始拍

沒想到幾天前裝進的電池已經沒電了~~ 原來這麼耗電

像灰媽媽說的, Genie對不準對不焦的特色充分享受了"開獎"的樂趣

以下是拍了數十張之中,幾張還能看的....po出來以玆紀念



這是瑋瑋畫的母親節媽媽送給我, 我貼在電腦螢幕前, 後面的窗簾應該是綠色呢~





書房門口掛的風鈴





冰箱





我們家的衣服都是親愛的把拔洗的





頂樓牆腳的XX芋, 好像拍到手指頭了 XD





樹和天空





去接瑋瑋放學, 幼稚園門口





瑋瑋肖想我這台相機好久....





剛剛把拔在修露營燈, 買來之後從來沒露過營, 燈也從來沒亮過 XD





明天我們竹北營養俱樂部一幫人要去38人大露營喔

地點是新竹白蘭部落, 現在正是螢火蟲季呢^O^



不曉得帶兩歲的瀚瀚 跟五歲的瑋瑋去露營會如何 ??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