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讓瑋瑋到外婆家 "放暑假"

外婆替她準備了這樣的小玩藝~



我不知道這東西叫做甚麼, 最後在Google上, 打了" 手工藝 熨斗 融合" 等關鍵字

終於查了出來, 叫做"膠珠" BeedsArt  (手工藝品材料行好像叫做"麗彩膠珠")



有點像是一截截的吸管, 但是是很硬很厚的管子

放在釘盤上, 排列造型, 最後請外婆用熨斗將這個些珠珠融合, 黏在一起





瑋瑋玩這個很有耐心, 完全不同於無所事事時的焦躁大喊無聊找吃的

然後關於配色她也非常有她的主張



我們都不太愛照說明書的sample

做到哪裡, 看像什麼, 就變什麼了 :P



上排第一個星星, 除了外公幫他定了幾個點之外, 其他全部是自己配色完成, 都是他喜愛的顏色, 大家都直呼好漂亮!

上排第二個人, 是要送給外婆的, 所以她沒有用很多她喜歡的顏色 (私心很重的傢伙

但其實我覺得顏色用起來也很活潑, 造型也很可愛, 腳尖尖的是因為他是"單角跳"的人

上排第三個人, 原本不是要排人, 但不知怎麼發展的, 就變成漂亮的公主~



在做的過程中, 我不太會干預她的進行,

瑋會問我 "媽媽你覺得, 公主頭上的裝飾用淡粉還是是白色比較亮?"  我才會跟她說我的看法

如果他需要我的幫忙, 例如第二個人, 比較精細的眼睛喊嘴巴的部份, 是我幫忙的, 其他就任其發展

倒是瑋, 像是下排的貓咪是要做給她的, 她就會來跟我說, 不行用藍色! 咖啡色很醜! 之類的

(原本瑋說要愛心, 可是排不出愛心的弧度呀, 就變成貓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