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我們在家完成這個架子

婆婆請番茄爸釘一個放瀚奶粉罐雜物的架子

番茄爸用幾塊廢木頭完成, 木頭材質還不一樣,

上板是有木紋貼皮的密集板,也就是俗稱的「甘蔗板」, 兩側則是很粗的木板, 而且還用鐵螺絲釘

不同的材質(未塗漆之前) 組合起來整個看起來很粗糙 (但絕對堪用) :P (忘記拍使用前啦)

釘好了一陣子了, 只差磨光塗漆, 被婆婆催了~~

正好我的蝶古巴特課程暫時告一段落, 剛好可以發揮:p

所以忍不住把番茄爸擱置的架子拿下樓, 塗抹一番, 也花了一天半

第一天下午: 用砂紙磨光, 再塗石膏底漆, 晚上把拔接手把甘蔗板的部份用水泥漆塗色, 兩側用修邊機修一下

第二天: 我把修邊機修掉的部分再補一下漆, 磨光, 然後把餐巾紙剪下來的花貼上, 最後上亮光漆, 完成!



改造之後的架子看起來美多了^^





這張餐巾紙剪的我眼睛好花@@ 葉緣和藤蔓都好細~





晚上帶去婆婆家釘起來囉:D 意外發現跟牆壁的瓷磚還滿搭的~



把拔說我們配合的很好, 因為他很懶的做這些後製工作

而我不喜歡敲敲打打還有那些會發出很大聲音的工具

所以把拔說很高興當初鼓勵我去學這些手工藝~ 原來是有心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