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在趕一個網站  工作生活瑣事好像都來不及了

所以好久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好像也沒什麼靈感和心情po文 ;p)

對常常來網站關心我們的朋友們感到很抱歉



趕工的最後這幾天 覺得好像作不完了

我作了一個夢 夢見我跟老闆說 : 作不完 老闆說沒關係

(我從小就常作這種功課寫不完,考試唸不完不會寫,工作作不完的工作

每次都是惡夢,嚇的我一身冷汗, 不過這次的夢好像有點"輕鬆過關"?

是不是我已經學皮了??)


後來在MSN上遇到老闆 我考慮著要不要跟他說我的夢

不過想想這樣說好像太不正經了...

還是跟他說"進度有點來不及"

他只有說"盡量作" 

所以我真的就在他上台報告前的那一刻

把東西丟了上去 粉飾了所有表面上的錯誤..

昨天終於算是過了一個關卡...感覺上似乎鬆了一口氣



肚子裡的baby也一切安好

下下星期還會去產檢

最近高熱量麵包甜點吃的有點多

除了日益變大的肚子 腰上屁股上的肉也多了起來 ;p (糟...)

不過體重還沒超過50讓我有點驚訝 ;p

還好還維持在前3個月胖3kg的範圍內

只是今天被我的灰媽媽教練點名了

為我的身材和baby的營養著想 看來我得更努力一點喝奶昔

冰箱裡的泡芙和蛋糕...留給瑋瑋好了;p



對了 孕婦好像不能用體脂器喔 這個大家知道嗎?

剛開始我還不曉得呢~~是老公先注意到的...

還好我們家還有一台原本的指針磅秤



還有 最近好像丟掉了一個朋友

讓我有點傷心和無法釋懷 

希望他真的是太忙所以沒有跟我連絡 

也希望他忙完會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有點沒有勇氣在主動連絡他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傷心

有一次因為腸胃出問題 一個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吊點滴

意識是清醒的 就想拿起電話撥給這個朋友

也許是想撒撒嬌 也許是想聽聽他的近況

只是電話沒撥通也沒收到回電

後來他就都沒消沒息啦

明明都在MSN上掛著 距離卻覺得很遠很遠

這..這..這...好像是談戀愛才會發生的劇情嘛

總覺得這不應該是在這年紀會發生的事情

讓我不禁重新思索 朋友是什麼...

是不是我太過於依戀 可能我自以為跟他很好他卻沒有相同的認知吧

跟老公講了這些情形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傷感的哭了一場

也許是 勾起過去某段戀情的傷心回憶吧 哈哈

是不是孕婦特別sentimental呀 真是莫名其妙

總之呢

希望他看到了我的blog 知道我還是在這裡

雖然生活沒有太大交集 但是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如果遇到了什麼瓶頸 我還是很樂於與你分享

唉 是不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