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現在部落格族群正在玩一個遊戲,就是要先講出自己5個怪癖,然後再提出5個人的連結

一大早看到我被被丸子教練點名啦 哎呀呀 真是又高興又傷腦筋~

高興的是 丸子的五個名單裡竟然有我耶 哈哈

我覺得這陣子從丸子身上學到很多事情耶 還有喜歡她的自信和個人魅力~

丸子 我可以在這裡跟你說: 我真是喜歡你 嗎?

(喔 對不起 這不是愛的表白的遊戲 離題了!~~)



可是 我可不可以先享權力再盡義務呀 (先點名 睌一點再交五個怪屁功課)

~最近好忙喔~還有突然想不出來有什麼怪癖耶



五個怪屁

1. 愛咬(摳)手指頭: 

瑋爸常怪我 瑋瑋是遺傳到我 因為他也很愛摳手指頭. 我小時後更誇張, 咬指甲, 十隻手指甲被咬的爛爛的....這是一種心理障礙嗎???

2.愛聞瑋瑋的味道

最愛抱著瑋瑋 聞著他身上香香的小baby的味道~然後順便親兩口 哈

以前養狗的時候 也愛聞狗狗洗過澡香香的味道

3.怕油煙味

尤其是怕別人身上的油煙味, 曾經跟一個送便當滿身油煙味的人同坐電梯 簡直快不能呼吸

還有去餐廳常常身上的衣服吸附了油煙 非常不能忍受  油煙太重的餐廳根本不會想走進去 

自己煮完菜如果手臂上有油煙味 一定用香皂用力搓洗

4.努力說服朋友來跟我玩一樣的東東

自己覺得好玩的,就會一直說服別人也玩玩看 用哄的用騙的用盧的用恐嚇的 ;p

像是玩blog,就有好幾個朋友是因為我的大力鼓吹才開始的

有些人會對這個項目會有深刻的體驗啦 哈哈


5. 還再努力想...我可不可以也學Kitty 開放徵文  或是誰能給我些靈感 ;p



以下被我點到名的五位 趕快想想呀 (如果你不能參加 請先留言告訴我喔!)

cone

grance

驢子

P

Kitty



沒點到的朋友呀 不是我忘了你喔 (一定是你還沒開始玩blog, 趕快去申請啦, 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