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懷孕了以後 雖然醫生跟我說繼續餵沒問題

但是心裡是有很多疑問的

今天我又回到了寶貝花園尋找解答

這兒真是讓哺乳媽媽充電的好地方!



我看到一篇:

【實戰經驗-媽媽篇】我懷孕了!可是老大還在喝奶,需要斷奶嗎?會不會因為宮縮影響肚子裡面的寶寶?



*通常孕期哺乳還有乳頭疼痛的情形,媽咪可以試著改變孩子喝奶的角度或是減少孩子吸允的時間

-->我剛懷孕前3個月的確有乳頭疼痛的問題 常常被瑋瑋吸到我哇哇叫~她雖然好像能體會,陪著我唉兩聲,但是還是不會放棄吃奶 



*懷孕三個月到六個月, 奶水會慢慢減少,後期會轉為初乳!

*經過老大吸過,乳頭不會痛或受傷,已很耐操

*老大幫忙吸所以奶水很夠且很『順暢』因此妹妹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快快喝飽了

-->之前跟朋友討論 我擔心初乳會不會被小瑋吃光, 弟弟沒得吃 ;p 不過看來應該是多慮了, 似乎讓老大吃奶好處多多呢  而且瑋瑋又可以再次吃到初乳了^___^ 


寶貝花園讓我又增加勇氣和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