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台數位相機Sony T1在她剛出來的時候高價買來, 在晴天下效果非常的棒, 顏色很佳

還有她的近拍模式可以到1cm, 這也是我愛她的原因,

但是後來才知道這台號稱"晴天機", 在陰天或室內就完全不行 Orz 

(其實有點悔恨 ;p 但是陸續還是敗了許多週邊, 如記憶卡, 皮套, 備用電池, 貴貴貴!!!)



因為晴天機的綁手綁腳, 讓我錯失了很多瑋瑋的鏡頭

(室內晚上我幾乎不想把T1拿出來><)

自從看到486把拔這篇拍小孩寶寶的利器-Finepix F11數位相機 介紹這台號稱"月光機" 就心癢的不得了><

研究了一番, 這個週末把拔就陪我上台北去把F11搬回來:p

公司貨+清潔組+腳架+充電器+1G xD記憶卡+備用電池+保護貼+原廠皮套

總共16200  這個價錢買的還算開心 :p



這台最大的特色就是高ISO低雜訊! 也就是在光線很暗的地方也能拍出不錯的影像

另外他有手動設定的功能, 讓我這個一路Auto到底的相機白痴有的玩了

還有據說這台相機很省電,比起T1電池一顆只能80分鐘, 真是讓我高興的不得了~~



以下的照片還是一路Auto到底啦 :p



問了好幾家, 最後我在這家買的...價錢最優~~

在店裡試機拍的 (我的臉色沒有慘白吧...;p )





週日下午 04:38 在瑋外婆家客廳 ,光線非常暗喔 

瑋瑋動來動去 還是能拍出清楚的照片 都不會有手振或影像晃動的問題  Happy !!!!





一樣 下午四點半 只有窗外的陰暗光線

ISO800的顆粒 在縮小後完全感覺不出來 



原始檔(600萬畫素)





瑋坐在窗邊逆光拍的





晚上室內白光, 跟下面那張瑋瑋的拍拍簿是同時拍的





nikon775的顏色夠恐怖了吧 >< (這是瑋瑋拍的,請看上一篇)

這就是nikon775變成瑋瑋的玩具的原因啦





小瑋拿相機的模樣, 很標準喔 ^^



486把拔的介紹 [拍小孩寶寶的利器-Finepix F11數位相機]

http://blog.webs-tv.net/kiss486/article/893432

http://www.486word.com/new_page_1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