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弟弟26週 (6個半月), 已經進入懷孕的第三期囉!

弟弟的體重從測量值約估1080g, 算是在標準體重範圍內(1000-1200公克)

弟弟已經大到照超音波沒辦法一次看到全身了

今天弟弟還是動來動去, 我好像看到他眨眼睛耶

都沒有幫弟弟錄影超音波耶...他生出來會不會怪爸媽偏心? :p



另外做了妊娠糖尿病篩檢, 一口氣灌了100cc 高濃度的糖水, 真是甜蜜呀!

這個月還是重了2.9kg  現在是59.6kg...

沒有水腫 

只是自己吃太多胖太多了...肚子偶爾跑出來一些紅點 ..醫生說也算是妊娠紋的一種(瑋瑋的時候是條紋狀的><)

醫生說要塗lotion類的, 塗油類的不好吸收

我是都塗兩層~~只塗lotion還是不夠



最近感覺他很會動來動去的

手在動的感覺小小癢癢的, 腳踢的感覺較重

尤其是我不舒服例如想尿尿或是肚子餓的時候 弟弟也動的特別厲害

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 他也在動...我算了共動了12次...



這回過年回高雄我的外婆家, 因為床不夠, 但躺在舖了墊被的木地板上怎麼就是不舒服

弟弟也是狂動...瑋瑋還在旁邊發脾氣踢我

肚子裡的也踢我  肚子外的也踢我 真是太慘了

最後還是去霸佔了我老爸的彈簧床 讓老爸去睡地板

瑋瑋當我和瑋外婆的夾心餅



今天的超音波照片~~選了一張臉的特寫





另外選了兩張自己的照片...

今年過年去高雄的 (25週)





懷瑋瑋的時候照的 (22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