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產檢 30週又兩天(七個半月囉)

今天把拔特地帶了DV去攝影

不過弟弟卻睡著了~~

而且還趴著睡看不到他的臉

不過應該再次確定是男生

另外有看到他的胃

超音波師說, 看起來他剛剛喝了一口水(羊水)

胃鼓鼓的, 很有趣喔~  小嬰兒的胃真的就像一顆兵乓球那樣小~

胎位也正常,頭已經朝下了



從頭圍腿骨等測量值估算

弟弟現在約有1800g

醫生說有點偏大?(約31週的大小)-->我的baby ticker上面顯示30週又4天, 差不多呀

他看了看我這次增加的體重又說還好

上次做的血糖測試也都正常

然後就說也有可能是超音波測量有些微誤差

( 我的體重61.2, 距離一個月前59.6增加了1.6kg,

這個月似乎控制的很好~ 高興高興^O^)



其實今天還沒檢查之前

我最關心的是baby的體重大小夠不夠

因為這個月自己沒有狂胖

然後好幾個"路人"都會說我的肚子看不出來有七個多月

還有一個人說baby太小生出來很難帶體質不好之類的...

當然我是聽聽就罷, baby的營養我是絕對不擔心的啦~

今天檢查出來, 竟然還有過大之虞?

也許是我晚了兩天去檢查加上誤差吧...



昨天有個"路人"說我皮膚好好, 也讓我很開心:p 

有人說一般生男生皮膚會變差(也有人說是看個人體質)

勤勞保養睡眠充足心情愉快比較重要啦...

(這個冬天我擦了一罐多的喚膚精華 :p 夏天一擦他就長痘子, 冬天卻愛上它 :p)



不過儘管每天擦綿羊油乳液, 肚子上還是爬上了幾條妊娠紋 ><

沒辦法 我已經很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