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接到婆婆的電話, 說瑋不睡覺, 哭著要找媽媽,

瑋接過電話, 哭著說: 媽媽~~我好想你喔~~~(然後有哽咽的更厲害的趨勢)

我說: 媽咪也很想你, 你要乖乖睡覺喔~

只講了這句, 婆婆就接過去, 說瑋不講了, 然後就跟我講晚上要拿什麼菜過來...

講完了菜的事, 婆就問瑋要不要跟媽媽byebye,

瑋還是哭著跟我byebye...

我跟她說了byebye,要乖乖睡覺.



印象中這是第一次打電話回來說想我吧

雖然我猜測她是不肯睡覺才在鬧脾氣

不過這種撒嬌哭聲也真讓作媽的受不了...



下班回來, 把拔說她今天只睡了10分鐘 ><



類似的小事: 前兩天她忘記把她的小baby從婆家帶回來

回來後我看她怪怪的

就問她在想什麼

她說她想她的小baby...說著眼框就紅了...

把拔在後面示意要我別再問了

後來才知道她在車上就已經要哭了...



覺得她最近滿敏感的, 會陷入某種情緒而哭的很傷心,

連我早上先下樓把她留給把拔而沒等她, 她也會哭的很傷心...

硬是要跟媽媽下樓, 而不要把拔...

害我麵包弄到一半還得跑上來安撫...牽著她的手下樓~



另外一件令我驚訝的小事:

也許是今天中午只睡10分鐘,

我剛剛洗完澡出來,

瑋已經自己蓋著被子(蒙著頭)睡著了!!

(把拔早就在我幫瑋洗澡的時候不支倒床呼呼大睡~)

也許是把拔一直睡覺沒理她,

瑋是生氣睡著的嗎? 還是故意躲在被子裡等我洗好卻不小心睡著的?

不知道...

不過都快三歲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自己蓋好被子睡著!

(現在雖然不用再吃ㄋㄟ, 可是每天還是跟我蓋一條被子跟我抱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