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瀚瀚出生第二天的模樣(其實應該還未滿24hr)





不停吃奶的小人兒

我們選擇母嬰同室, 生完當晚12點我就自己下樓去接瀚瀚 (因為把拔剛好回家去拿東西)

護士小姐說最好讓他睡小床, 不要跟媽媽同蓋被子

不過我不聽話, 因為餵完奶再抱回小床太累了,

而且我睡覺是很有警覺性, 不會壓到他, 而且那個晚上根本就沒怎麼能睡...都在餵奶換尿片~





家庭聯絡簿

醫院希望媽媽能紀錄baby的餵奶和大小便

這塊板子也跟著瀚瀚吃ㄋㄟㄋㄟ不斷的換左邊換右邊





吃飽了打打嗝好嗎?

老實說baby在肚子裡還有剛生出來時, 我實在沒有太多的感情

直到將他溫熱的身體捧在手心, 小小的身軀不斷扭動, 才慢慢的感覺--他也是心頭的一塊肉





把拔辛苦了

把拔不停的醫院家裡兩頭跑, 回家拿東拿西,順便還作家事,

白天瀚瀚吃飽還不睡時,把拔負責抱, 馬麻就補眠~





阿公阿婆來看長孫

醫院沒有伙食,婆婆煮好帶來給我和瑋爸

前一晚小瑋是跟公婆睡, 這可是他出生以來第一次晚上睡覺爸媽不在身旁

他知道媽媽在醫院生baby (我們也作過很多次"行前說明會"了 ^^)

而且婆婆也很有一套~瑋在婆婆的照顧下我非常放心~





姐姐來看你了

在出生前瑋就一直問弟弟長什麼樣子

這一刻他們終於見面了^^

姐姐還帶了一個禮物來給弟弟(她的玩具小戒指)





親愛的弟弟

瑋好想摸摸弟弟親親弟弟

巧虎教材裡面, 妹妹小花出生的那一段故事 終於在瑋的現實生活裡來臨^^





讓馬麻抱一下~

一個晚上沒在她身旁, 我很想瑋^^

我讓她上來病床, 緊緊摟著她, 希望她知道媽媽雖然不在身邊, 可是還是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