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的第八天,把拔從頂樓收成了一束薰衣草

插到從普羅旺斯捧回來的陶罐中, 放到床邊的窗台





先謝謝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也想跟你們先說抱歉,這個月以來,很多留言都沒有一一回覆,

一再的在心裡想寫下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寫起好



這個月我覺得是混亂的一個月...

是失序也可以說是重建新秩序的一個月...

我深深佩服自己帶baby的媽咪們,更佩服家裡有兩個小孩以上的父母們



雖然已經不是新手媽媽

但是老實說,之前瑋瑋是公婆來我們家幫我們帶的...我才有時間工作....(羞愧...)

這個月子內媽媽和婆婆輪流來我家幫忙照顧,煮飯&帶瑋瑋

我只要負責照顧自己和baby,就手忙腳亂拉...

瀚瀚現在平均兩個小時吃一次奶

光這個下午就洗了四次屁屁

連自己喝口水上個廁所都要排schedule



現在月子結束,我還不敢想"做飯"這件事(baby和工作先搞定再說吧)

寫blog更成為奢侈的一件事



希望能漸入佳境...



喔喔 瀚瀚好像快醒了...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