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喜歡抱著小baby睡覺, 即使睡熟了也不想放下, 除了溺愛外, 還有一個最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給你笑一個, 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bonus。哭鬧不停後累得睡著了, 給你笑一個, 笑得好頑皮; 陪他度過漫長無聊的夜, 給你笑一個, 笑得好甜美; 有時小小腦袋裡不知夢到什麼好玩的事, kid的一聲笑了出來, 又是笑得好燦爛。雖然每次長輩都會說如果嬰兒睡覺在笑就是床母在跟他玩, 當他在笑時, 大人不要對著他笑, ....我是他爹, 我才不管那麼多, 我只覺得他給了我最純真的回應, 我也送回給他我最真誠疼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