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外婆家, 瑋跟外婆說要玩捏麵團

外婆拿出存在冰庫的剩下餃子皮和一小塊紅蘿蔔, 我先將麵團加水搓軟給瑋用, 

然後又想起來我們週六在田裡採了些清江菜的豆豆,於是也拿出來當材料

(我以為他會玩扮家家酒煮菜之類的, 沒理他只顧著幫他剝豆子)



一會兒瑋已經將麵團上黏了兩顆小豆子

瑋說要我幫他切紅羅蔔

問他要做什麼

他說要做長鼻怪(電視播過一集小熊維尼卡通裡的長鼻怪讓他印象深刻)

於是我幫他切了一條細細長長的紅羅蔔

他就自己黏成了這樣--->





然後又要我幫他切一個"嘴吧"  完成品如下--->



我覺得捏麵團很棒喔^^ 因為現在小瑋畫圖還不能畫出什麼形體出來

可是捏麵團卻能讓他將"形象"做出來

他自己也很得意呢^^

我們另外也做了pizza和餃子~

(應該要讓他多玩玩捏麵團的, 他可以玩很久都不吵, 是個"打發"她的好遊戲:p)



這個綠色的史瑞克耳朵是舅媽(灰媽媽)送小瑋的, 她很喜歡戴喔, 連去遊樂場他都說要戴著@@

謝謝舅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