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教瑋畫圖, 以前都是隨便畫給她看, 

我也很少教她拿筆, 讓她任意發展...

前兩天第一次用了這種方式



綠色是我起頭先畫的

我畫了個圓, 說是臉

請瑋畫眼睛

她用粉紅色的筆點了兩個眼睛(嗯, 不錯,在臉的裡面)

然後輪我, 我又用綠筆畫了鼻子

然後請她畫了嘴, 手(長在臉上), 腳, 頭髮

最後她換了紅色的筆塗了起來, 說是衣服







想在依樣畫葫蘆一次, 她卻開始畫起她的龍捲風.....

這是她最愛畫的....

有時候她還是會用左手拿筆...









這個筆是在IKEA買的, 一頭是筆, 另一頭是小印章, 可是有點不平, 不是很好蓋,

soaper 這兒有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