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瑋外婆拿麵團給瑋玩, 瑋非常喜歡玩捏麵團

我也從櫃子裡挖出很久以前上網買來的黏土

想說可以給她試試, 

好玩是好玩, 可是都好黏 >< 

大概是我這個做媽的有潔癖....

黏的手非常的不舒服...而且還洗不太掉~油油的...





瑋做的樹和蘋果





做毛毛蟲





這盒是浮水黏土, 可是我可不想讓她帶去洗澡 ><

這盒就沒有上面那盒那麼黏了...後來我們就玩這盒





昨天在家樂福看到這個!! 黏土工具組

純粹是為了這些工具才買的  79元~~

有好幾個小模子, 讓瑋也能感受到媽媽做肥皂的樂趣 ^^





還有滾輪切刀和小魚模型





本來純粹只是為了這些塑膠工具, 對土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反正就是黏土阿...一定黏的嘛...

結果怎知, 竟然一點都不黏手!!!!! (她的主要原料是麵粉,鹽,和色素.)

我跟瑋都好高興 ^O^  加上這些有趣的工具, 玩的都不想去洗澡了 ;p





不過不能用畫圖纸來墊, 她會沾到畫圖紙上

我用soaper給的切皂塑膠墊

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真是愉快!!





打算再去買兩盒 阿婆家一盒, 外婆家一盒:p





另外昨天也買到了ooya介紹的四本書, 一本才48

而且內容看起來頗豐富!

昨天晚上睡覺前, 我們講了EQ的第一個故事

講完小瑋意猶未竟, 還好後面還有幾個小遊戲, 又拖延了些時間

這才過癮肯關燈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