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從兩歲七個月斷奶至今,也已經過了3個月了

剛開始他還會口頭上的說要吃ㄋㄟㄋㄟ

現在已經都不會說要吃了

不過現在的睡覺習慣變成要摸我的手肘

還會規定我的手擺放的位置

一定要伸直放在他的屁屁上

讓他的小手剛好可以摸到我的手肘

放不對位置他就會調整個半天直到滿意

他稱之為摸"粗皮" 



他每次在別人面前這麼說, 都讓我很害羞....

我會跟他說這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啦, 不要跟別人說

而且這個說法可讓作媽的我直喊冤呀!

因為懷弟弟這幾個月可是我最努力擦乳液的時候

連把拔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所以我都會跟瑋說, 媽咪有擦乳液耶, 沒有很粗啦~~ ><



前兩天把拔載瑋瑋回來的路上

把拔跟瑋說

弟弟出生以後就要吃ㄋㄟㄋㄟ了,那你還要不要吃?

瑋說:

我不用吃了, 我摸粗皮就好了! 

這個回答害把拔在車上笑了半天,回來還繼續笑...



然後接著晚餐後, 我們三個人在聊天

不知怎麼聊到ㄋㄟㄋㄟ茶

(為了準備弟弟要吃ㄋㄟ,我去網路上買了哺乳花草茶)

瑋說, 媽媽要喝ㄋㄟㄋㄟ茶弟弟才會有ㄋㄟㄋㄟ可以吃

我就反問他說,
那你要不要也喝ㄋㄟㄋㄟ茶, 這樣才會長ㄋㄟㄋㄟ?

這樣你肚子裡的妹妹才有ㄋㄟㄋㄟ吃? 

(順勢在他胸前比了一個長ㄋㄟㄋㄟ的一個動作)

(因為他說媽咪的肚子裡有弟弟, 五月生, 她的肚子裡有個妹妹, 10月會生出來)

瑋慎重的考慮一下, 靦腆地說
不用了~

她的表情真是讓我們快笑翻了

我問她說, 那你的妹妹要吃什麼?

她回答,
她不用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