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升5/11滿一歲 瑋瑋5/13滿四歲了^O^



雖然這段時間比較忙,不能像以前一樣整天陪著他們

但瀚升有這麼愛他的阿公阿婆給他最好的照顧,

瑋瑋上幼稚園, 學會了不挑食和生活常規,學會唱很多歌,做勞作送給我們

有這樣的安排,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O^



當然會希望能夠整天陪著他們,

但是孩子越大, 上小學, 讀書,,需要我們更多的陪伴,

而且父母的情緒穩定還有成長都會給孩子們很大的影響



所以我知道我現在做的事是對的

現在的努力是希望以後要陪他們去看這個世界!

我現在該改進的, 是更用心的管理自己的時間, 管理自己的情緒

在有限的時間內, 我會更珍惜與孩子們的分秒相處時間

那ㄧ刻,我會讓他們知道, 媽媽還是關心他們愛他們的



賀寶芙給我很多, 也給了我的孩子一個越來越正面越勇敢的媽媽



把拔~我們一起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