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媽媽補充===

這個影片是爸爸錄製的, 

還不太會說話的瀚累積了這麼多的"愛你"

讓當時在台北的媽媽看到飆淚...



現在嘰哩瓜拉的小瀚, 自己也常常會指著螢幕吵著要看"愛你妮"喔~







猜猜我有多愛你


Video: [瀚] 1Y6M 愛你


兔子要上床睡覺了。

他緊緊抓著

大兔子的長耳朵。



他要大兔子

    好好的聽他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噢,我大概猜不出來。」

大兔子說。


「我愛你這麼多。」

小兔子把手臂張開,

開得不能再開。


大兔子有一雙更長的手臂,

他張開來一比,說:

「可是,我愛這麼多。」


小兔子想:

嗯,這真的很多。


          「我愛你,

           像我舉的

           這麼高,

           高得不能

           再高。」

           小兔子說。


          「我愛你,

          像舉的

          這麼高,

          高得不能

          再高。」

          大兔子說。


這真的很高,

    小兔子想。

希望

我的手臂

可以

像他一樣。


小兔子

又有一個

好主意。

他把腳頂在

樹幹上

倒立

起來了。



                他說:

            「我愛你

    到我的腳趾頭

          這麼多。」


大兔子把

小兔子拋起來,

飛得比他的頭

還高,說:

愛你

到你的腳趾頭

那麼多。」


小兔子

 笑起來了,

  說:「我愛你,

    像我

      這麼高,

        高得不能再高。」

          他跳過來

            又跳過去。


大兔子笑著說:

「可是,我愛你,

像我跳的這麼高,

高得不能再高。」

他往上一跳,

耳朵都碰到樹枝了。


    跳得真高,

    小兔子想。

真希望

我也可以

跳得

像他

一像高。


小兔子大叫: 「我愛你,

一直到過了小路,

在遠遠的河那邊。」


大兔子說:「我愛你,

一直到過了小河,

越過山的那一邊。」


小兔子想,

那真的好遠。

          他開始睏了,

              想不出來了。



他看著樹叢後面

那一大片的黑夜,

          沒有任何東西

              比天空更遠了。


小兔子閉上了

眼睛說:「我愛你,

從這裡一直到

月亮。」


「噢!那麼遠,」

大兔子說,

「真的非常遠、

非常遠。」



大兔子輕輕的

把小兔子

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

低下頭來

親親他,

祝他晚安。


    然後,大兔子躺在

小兔子的旁邊,

小聲的微笑著說:「我愛你,

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

繞回來。」 





這是一本很溫馨的書

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


這幾天小瀚會主動拿書架上的童書給我

要我陪他看

看完他會主動拿回去放

這兩天我們都在猜猜我有多愛你





猜猜我有多愛你

 

作者:山姆.麥克布雷尼/文,安妮塔.婕朗/圖

譯者:陳淑惠

出版社:上誼文化公司

出版日期:1996年03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57762068X



猜猜我有多愛你的PPT: 英文  /  中英文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