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瀚這個"猜猜我有多愛你"的影片, 我一看再看

每次都好像第一次才看一樣

小寶貝的笑臉、豐富的表情

一次一次的為我和媽咪打氣加油



所以,是不是所有有小寶貝的把拔或是媽咪也可以為自己錄製一段小寶貝說"愛你"的影片

這樣不管你是在遠方工作、無聊發呆、苦悶無助或特別想念小寶貝的時候,

都可以點開你的blog,向小寶貝回應你的心情...



我用的是數位相機(FUJIFILM FinePix-F11)

在錄的時候, 是和小瀚邊玩邊錄的

所以其實錄了好幾段

中間當然也有錄進我的聲音

但是我在後製時剪掉了

因為想單純聽到小瀚連續說"愛你"



所以如果你們也想要這樣剪輯的話

可以把幾個原始影片檔寄給我

我努力幫你們剪輯看看



以下點名"愛你"大串聯的名單....



小恩寶的媽咪

變身中的曉倩

晴晴的P媽咪 (還看不到影片嗎, 我可以把它直接寄給妳啦)

Weiwei's 花樣人生

莫莫

幸雅辣媽

咖啡加奶精

灰媽媽 (?! 這有點難度)

...

...

...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