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假日,我們都會上台北,

在假日的早晨,小瀚總是在姐姐的善意的東摸摸西碰碰下醒來

好動愛玩的姐姐

都會搬出新的玩具與我們分享



各位觀眾,今天我要表演的是我的招牌水管秀

首先為您獻上一曲….(歌名我最後會說ㄡ…)

Video: [瑋] 水管秀-農村曲


接下來這一首是倫敦鐵橋嗚嗚嗚

(拿反了,真歹勢...)

Video: [瑋] 水管秀-倫敦鐵橋


這一首是哥哥爸爸真偉大, 聰明的人才聽得出來

我也有請小瀚幫我和音ㄡ

Video: [瑋] 水管秀-哥哥爸爸


......



午後, 全家都躺平睡午覺了, 

愛動的女兒直說無聊, 於是我們到樓下的涼亭吹泡泡





五彩繽紛的泡泡讓人眼花撩亂

親愛的寶貝, 把拔不多求

人生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