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糖果熊紙巾真的很可愛! 上次做開關面板就想拿~

這次作托盤還是忍不住選了

以為整張敷上去就沒事了 :P

沒想到卻是十分費工!



先依照階梯式把紙巾剪開, 但是圖案可別剪壞, 分離後拉向托盤兩端角平鋪,

中間留白部份在剪些熊,字母,糖果等貼上裝飾 (這些設計的技巧就是要跟老師好好的學啦~~)

光是這個剪工貼工...讓我ㄧ堂課都快做不完><

(對了~ 下次記得去寶雅買一隻那種女生剪指甲的小剪刀~好用!)

第一堂課做完了剪貼以及外圍刷上了典雅的深藍以及亮光漆, 來不及上AB膠



第二堂課深怕自己慢手慢腳...提早六點半到教室



繼續先漆金邊, 耳朵裡面記得也要漆到

英文字母和糖果圖案用亮光粉加上重點(藍色--冷色用銀粉,橘色紅色綠色--用金粉)

內邊上亮光漆,

終於可以上"AB膠"啦 (就是托盤平面像是鏡面果膠亮亮的那層)

AB膠是用A膠和B膠用1:1調和的,

混合時注意不能有灰塵髒東西跑進去~

有一個專門做樹脂的同學教我們, 如果有氣泡可以用吹風機吹, 或是用牙籤把氣泡挑掉也很好用!

然後就要靜置2-3小時以上囉, 如果中間有震動到就會變成有波浪啦

所以我隔天早上才牽著瀚瀚到教室去拿糖果熊托盤~



結果臭小子硬要把一個東西放到我盤子裡...把鏡面刮傷了...嗚...

我想我是捨不得把托盤拿來用了...可是不拿來用...托盤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