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都選那種超可愛或柔美浪漫鄉村風的圖案

我卻選這種黑黑暗暗的圖
只因為它有咖啡的圖案:p

拿回來被瑋瑋嫌棄....




托盤收尾結束之後, 這次的主題是做筆記本

心想筆記本這麼小應該很快吧~
我又以為這張剪開四塊圖 一面一塊四面剛剛好 XD 真是太天真了 哈哈

沒想到老師又來很興奮熱情的說, 喔! 這張好, 這張絕版了!

這個要這樣那樣剪開, 是要做幾何設計!

(OMG! 今天我又要最後一名了)


我小心翼翼的把圖案剪開, 龜龜毛毛三心二意的排來排去

連老師都受不了了跑來說怎麼還沒開始貼, 就做到哪貼到哪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最後 我的筆記本封面就變成這樣....=.=

同學說好看耶, 可是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看





後來老師說, 如果是他可能不會排兩個菱形~

喔...來不及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