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瀚看到媽咪的表情是很嗨的

這小子自創了很多表情與動作

常常把我們逗得人仰馬翻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寶貝 詞/曲/唱:張懸]





他是完全的賀寶芙寶寶

媽咪從懷孕到哺乳都是使用賀寶芙

他的個性穩定不浮躁,不會隨便哭鬧

所以還蠻好帶的

我和他兩人在竹北的生活也輕鬆簡單

早上送他到阿公阿婆那

晚上吃過飯後帶他回家

路上我們常會到新竹縣立體育場去散步

整整一大圈, 他都可以走完

有時就一起到家樂福去補貨

看魚和認識水果是我們必做的功課

晚上睡覺前則是我們的玩樂時間

我必須讓他玩累點

待會才會乖乖躺平

騎馬、盪鞦韆、賣豬公、躲被子樣樣都來

有時還會丟尿布球耍寶給他看...



看到自己寶貝一天天的成長

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eh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